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肖文伟调度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一期工程建设【图】

发布日期:2018-06-27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6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带领省水运管理局和厅港航处相关负责人赴祁东县归阳镇对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度。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市直相关单位、衡南县政府等负责人和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工程项目建设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察看了湘祁二线船闸闸址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地方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就支持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肖文伟指出,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一期工程是部省重点建设项目,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推进建设的自觉性。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要建立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所在市县要优化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加快国土报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征拆补偿资金安全和及时足额到位,为项目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创造条件。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组织,坚持生态优先和质量至上,参建各方要认真履职,维护社会稳定,将项目建成示范工程和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