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成平到湖南交通大讲堂作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8-06-21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强化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成平到湖南交通大讲堂作履职尽责的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在家的厅领导、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成平总监以《履职尽责》为题,从如何理解职责、何为履职尽责、履职的方式、履职的方法、尽责的关键等五个方面对“履职尽责”的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为我厅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履好职、尽好责提供了参照、指明了方向。

  周海兵强调,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一项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消化成平总监的讲课内容,学以致用,认真发现,全力打造湖南省交通运输系统“隐患清零”行动升级版,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实现湖南交通高质量发展,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下降一杜绝”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