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平调研交通运输物流园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12 00:00
信息来源:厅综规处
字号:【

  4月10日至1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率队到长沙市、衡阳市实地调研物流园区发展。他指出,交通运输物流园区是物流业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的客观要求,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加快完善我省交通运输物流园区布局与发展。

  赵平一行先后深入湖南恒广国际物流中心、长沙实泰黄兴物流中心、祁东衡缘物流中心、湖南红光物流园等具有代表性的交通运输物流园,察看了园区的停车设施、仓储配送中心、专用铁路线、集装箱装卸平台、信息中心等设施建设运营,详细了解物流园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进一步破解物流园发展中困难的建议意见。

  赵平指出,促进交通运输物流园区健康有序发展,对提高社会物流服务效率、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交通运输物流园发展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充分面对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提高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完善我省交通运输物流园区布局与发展,构建我省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切实为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