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00:00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
字号:【

  4月2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织省交通运输厅10家厅直单位纪委书记和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暨每季工作碰头会。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路卫华要求,党员干部要对标中央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今年在纠治“四风”上要紧盯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问题;厅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对标中央要求;各单位纪委一定要与党委相互配合,做到主体责任明、监督责任严;要根据各个单位特点和实际开展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

  路卫华强调,各单位纪委要主动出击,加强对巡视问题整改的抽查;要加大对各个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的检查,开展经常性地提醒谈话;要扛牢监督责任,严管厚爱抓监督,板起脸来抓执纪,敢于担当抓问责;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要排查出廉政风险点;督促单位班子成员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纪委要加大对“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做好今年的纪检工作。

  厅直各单位在会议上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