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主动适应新形势 新任务 为推动湖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图】

发布日期:2018-04-01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3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同与会人员交流体会、讨论心得。周海兵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超前思维、敏捷反应、自觉履职,切实抓好抓实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湖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等内容;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作了发言。

  周海兵边听边记,不时互动交流,并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次“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会议,承载着重大历史使命,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

  周海兵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上,做到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肖文伟在交流时指出,此次“两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会议,支部各位党员都要对照原文原原本本地学,把握核心和关键,用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此次“两会”也是一次提振信心的会议,要顺应潮流、乘势而上,拿出真功夫,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要不忘初心,主动分析新矛盾、紧扣新目标、坚持新理念、做出新成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