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调度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 强调牢牢把握督促落实 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图】

发布日期:2018-03-29 00:00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3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要牢牢把握督促落实这个核心要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周海兵听取了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和软件系统研发应用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一,要高度重视、抓好督促落实。内控标准化工作要作为全厅各项评先评优工作的前置条件,实行一票否决,厅办公室(内控办)要切实履行督查督办职责,对各项任务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极力支持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的开展,同时对各项任务要抓紧抓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以后每月要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内控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对完成不力的将点名批评,真正实现内部感到有压力,外部感到有效率,人人工作有动力

  第二,要加大宣传、形成氛围。要聚焦内控重大亮点工作,设立湖南交通内控专栏,有计划、有重点、有系统地不断挖掘、培树、宣传内控标准化工作典型事例、先进单位部门、先进个人,讲好内控管理故事,传递内控管理声音,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无形的正能量推动有形的事业发展,形成全厅积极统一推进内控标准化管理的浓厚氛围,让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深入人心。

  第三,要勇于探索、逐步完善。在内控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中,逐步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运行模式,按照一年探索试行、两年完善巩固、三年总结提升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