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陈石祥调研茶陵县交通建设资金监管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22 00:00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日,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带队调研茶陵县交通建设资金特别是扶贫资金监管情况,厅财务处、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茶陵县交通运输局就县交通建设资金特别是扶贫资金监管情况作了汇报,茶陵县相关领导提出了优化项目申报、设立乡镇交通管理机构等建议。调研组向相关人员发放了调研问卷,并现场查看了S345、县马十公路的工程实施情况。

  陈石祥指出,茶陵县委、县政府对交通建设非常重视,在落实配套资金、推动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茶陵县在新形势下,用好中央政策,结合茶陵实际,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茶陵交通发展模式,更好推动茶陵交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