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陈石祥调研平江县交通建设资金监管等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4 00:00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3月13日,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带队调研平江县交通建设资金特别是扶贫资金监管情况,省财政厅经建处和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综规处、农村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近几年来交通建设项目管理、资金筹措与监管等情况,并就交通建设资金管理、使用及配套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相关请求。调研组向相关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

  陈石祥指出,平江县在推动交通发展、加强资金保障、强化资金监管等方面采取了许多方法与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县交通运输局要争取县委县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交通项目建设等资金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做好交通项目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制度与办法,加强资金筹措与保障,强化资金管理与使用情况的监管,提高交通项目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