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曾胜督导调研郴州市农村公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8 00:00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3月1日至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带队督导调研郴州市农村公路工作,重点督导调研了“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及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厅计划处、厅农村处、省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曾胜实地查看了北湖区和苏仙区的农村公路养护线路、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提前实施项目和管养示范乡镇,与郴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质安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曾胜指出,郴州市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积极创建示范县,在全省率先出台了《郴州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他强调,郴州市要继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重点落实乡镇管养机构、人员和资金,不断完善路域环境整治;全力推进2018年度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细化工作措施,同时,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报送提前实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