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审计厅对我厅2017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图】

发布日期:2018-03-06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根据省审计厅统一安排,3月6日上午,省审计厅对我厅2017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在我厅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小华出席并讲话,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委托,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代表厅党组对省审计厅审计组对我厅进点审计表示诚挚欢迎,感谢省审计厅一直以来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王小华在讲话中从“为什么审”“审什么”“怎么审”3个方面介绍了此次预算执行审计的背景、意义,以及本次审计的范围、重点内容,并对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被审计单位要及时、真实、完整提供相关资料、政策制度等,支持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审计组要依法文明审计,严守各项廉政纪律要求,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陈石祥对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以及相关行业协会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全力配合,做好资料提供、沟通说明等工作。相关部门要为审计组人员在我厅审计期间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好热情细致周到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廉政“八不准”纪律要求。省审计厅审计组成员、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厅直单位及财务部门负责人、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及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