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陈石祥调度厅科技信息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3-05 00:00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字号:【

  3月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调度指导厅科技信息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听取信息中心负责人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工作思路汇报,并与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道逐项梳理各项工作任务。

  陈石祥强调,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明确目标、路径和措施。一是对梳理出来的五大类型具体业务工作,要分清主次,合理、科学地分配人力、物力等相关资源,按照目标、时间节点、所需经费、责任人等类别列表,按全省交通工作会议要求推进工作,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二是中心的管理工作纳入内控管理,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制定考评目标、考核机制,以高度的责任心促进工作的落实。三是根据湖南交通行业的实际需求确定调研课题,脚踏实地做好智慧交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