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督查高速公路春运疏堵保畅工作 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图】

发布日期:2018-02-14 00:00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2月13日上午,省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轻车简从,对长益高速公路全线春运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结束后在厅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对全省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工作进行了调度。

  2月14日上午,周海兵又来到高速公路春运一线,慰问干部职工并督查高速公路春运疏堵保畅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立新陪同。

(周海兵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高速公路收费员。)

  周海兵一行首先来到昭山服务区,检查了自助餐厅、超市、公共卫生间、加油站、停车区,随后来到长沙管理处星沙收费站、监控分中心慰问一线收费员和工作人员。

  慰问结束后,周海兵一行听取了长沙高速公路管理处春运疏堵保畅工作汇报。

(周海兵听取长沙高速公路管理处春运疏堵保畅工作汇报。)

(周海兵强调要将保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

  周海兵通报了2月13日赴长益高速公路暗访的情况,对高速公路春运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把保安全摆在首位,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保畅通,抓住长益高速、长韶娄等6个重点堵点,充分发挥智能交通的作用,逐步形成智能交通管理体系;加强路警联动,提高应急处置效率。三是提升服务水平,特别要注意服务区食品安全。四是协调管理要理顺,要充分利用好高速公路体制改革释放的改革红利,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将春运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就今年全省高速公路工作,周海兵强调,一是要抓好全省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打造全国最安全的高速公路;二是要抓好高速公路治超工作,全面实行入口治超,大力整治超标汽车运输车辆。三是要继续抓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确保服务区厕所干净、整洁、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