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00:00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
字号:【

  冷暖挂心头,关怀送到家。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厅机关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转达厅党组及全厅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

  “新年快到了,我代表厅党组给您拜个早年!”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分别到马凯、李安、刘明欣、杜翔、詹新华、汤新建、胡建新、余力行、徐建、杨志远、康纪校等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话家常、问情况、听取建议意见,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在职时忘我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的贡献和退休后继续热爱、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的深厚情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交通运输事业更好发展。

  走访中,厅领导纷纷叮嘱随行同志,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细致地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困难和需要,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增强他们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让他们更好地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更加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老领导、老同志们感谢厅党组对他们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怀、身体上关爱,对厅党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蒸蒸日上、跨越发展的交通运输事业感到欣慰和自豪,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厅党组的工作,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加油助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