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邝邹飞指导厅科技信息中心2017年度综合考评及民主测评【图】

发布日期:2018-01-29 00:00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字号:【

  

 

12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带领厅第二考核组检查指导厅科技信息中心2017年度综合考评及民主测评工作。考核组集中听取了厅科技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作的班子总结报告、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绩效评估自查情况等,对厅科技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

邝邹飞充分肯定了厅科技信息中心的工作,认为中心工作实、管理严、业绩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为厅党组当好参谋,理清工作思路,分步落实好各项工作,以“集各家之长、补自家之短”的策略达到工作目标;二是进一步加强管理,既要做好内部管理、项目管理,也要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管理制度,转变思维方式,适应互联网发展需要,加强人才培养,争创国内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