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路卫华带队到省交通质安局开展综合考核及民主测评

发布日期:2018-01-25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字号:【

124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统一部署,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省交通运输厅2017年度年终综合考核组第四组组长路卫华率队到省交通质安局开展2017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及民主测评工作。

路卫华指出,年终综合考核,是省厅对厅直单位的工作检阅和全面评估,关系到厅党组对各单位绩效评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等次评定,关系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等次评定,也关系到被考核单位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过去一年,省交通质安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继续保持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路卫华强调,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难,保持更难。省交通质安局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深抓细抓实抓严作风建设工作,不断开创交通质安行业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要进一步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的标杆作用,拿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和举措,持续推进纠四风工作,既要纠正享乐之风、奢靡之风,更要重视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针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具体表现,拿出过硬的制度和措施,并用行动去落实。要抓早抓小,抓长抓常,防微杜渐,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