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湘西州州长龙晓华调研湘西交通展示厅

发布日期:2018-01-12 00:00
信息来源:湘西州交通运输局
字号:【

17日上午,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湘西州交通展示厅视察工作。龙晓华对建州60年以来湘西州交通运输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交通运输部门要继续发扬先行官作用,紧紧以支撑精准脱贫为中心,加快推进公、铁、水、航空综合大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参观湘西交通发展史、交通群英会和交通人文三个板块时,龙晓华对工作在一线的交通人表达了殷切关心,提出可以以撰写桥梁史为手段,弘扬湘西交通人敢为人先、苦干实干的精神。在参观全息三维模型、沉浸式漫游系统、虚拟骑行、数字沙盘等多种高科技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特别是BIM技术在湘西机场进场路设计的应用后,龙晓华指出,要积极使用现代化科技技术与交通工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建设以及管理、养护、运营管理,大力提升项目成本、进度和质量综合管理的科学性,实现交通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信息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