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肖文伟督查益阳“僵尸船”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18-01-12 00:00
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字号:【

1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来到益阳督查“僵尸船”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他要求,要选好集中停靠区,确保安全可靠。强化政府主导,推进部门联动。联合其它专项行动一起抓,做到渡口全覆盖、治超有实效,形成强大威慑力。

督查组乘船实地查看了一艘停泊在资阳区清水潭的“僵尸船”,和被海事部门扣押的三艘涉嫌盗采砂石的非法改装船,听取了益阳整治情况汇报,肖文伟对益阳按阶段摸排“僵尸船”底数,深入到港区、码头、船舶广泛开展“僵尸船”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

截至18日,益阳市资阳区已自行拆解非法改装吸砂船2艘;沅江市已查扣“僵尸船”5艘,其中2艘责令船主自行拆解,现已拆解1艘,另外3艘无人认领船舶实行了集中停靠,1艘已强制拆解完毕,1艘强制拆解一半,1艘待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