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钱俊君到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调研安全监管

发布日期:2018-01-08 00:00
信息来源:厅安全监督处
字号:【

1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调研安全监管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运管队伍建设,鼓舞士气,树立湖南运管的良好形象。

钱俊君表示,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效果明显,成绩显著,对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树立“安全无事故”的目标,用心钻研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打好“安全”牌,借安全促管理上台阶,借安全促管理设施上台阶。安全工作要标本兼治,从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明察暗访,流动检查入手,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设备,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科技监管手段,达到道路运输本质安全。

钱俊君强调,要抓好“两个人群”,即加强行业监管人员培训和从业人员遵章守纪。要做到“三点,三线”,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要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扫除盲点,逐步夯实道路运输基础;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一线意识,界线意识,理清职责,建立好“防火墙”,做到尽职免责。要做到“四个全”,进一步对工作进行梳理,做到责任全覆盖,制度全覆盖,监管全覆盖,宣传全覆盖,谋划好2018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