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图】

发布日期:2017-12-13 00:00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字号:【

(12月1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直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出席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12月1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直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出席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会议,厅直单位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开班典礼上,由周海兵领誓,轮训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动员讲话中,周海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清醒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带头学习、牵头宣传、领头贯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真正取得实效。

  周海兵强调,要聚焦报告重点,在学习中做到“六个聚焦”,即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周海兵要求,要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我们的工作结合起来,谋长远、抓当前,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真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一方面,要把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服务交通运输工作大局上见成效;另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岗位,突出抓好年底的各项工作,查漏补缺,深化巩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陈石祥在主持讲话中对学习纪律作了强调,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听课、严格考勤、确保实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