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曾胜出席省交通质安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图】

发布日期:2017-12-13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12月12日,湖南省交通质安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省交通运输厅赴省交通质安局考察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曾胜出席,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厅人事处及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曾胜指出,201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质安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目标要求,以行政执法为主线,以“品质工程”“平安工地”为抓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转变作风,尽职履责,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曾胜传达了换届选举有关政策,介绍了换届选举考察办法,明确了推荐职位及要求,强调了换届纪律规定。曾胜要求,要高度重视,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围绕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换届考察工作。要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按照任职条件和标准做好民主推荐工作;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要求做好民主测评工作;四是要严守组织人事纪律,确保考察工作风清气正。

  最后,曾胜代表厅考察组全体同志向大家郑重承诺,严格按照厅党组的要求,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坚持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地了解和反映情况,坚持原则,严格自律。

  省交通质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高代表党委班子进行述职,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对质安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察组对质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