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路卫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2 00: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纪检监察
字号:【

  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纪检监察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他通报了近期厅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情况,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支部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和工作打算。

  

  路卫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标志着我们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大会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改的党章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习的广度、深度、宽度,自觉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付诸于实践,做到以知促行、融会贯通。

  

  路卫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和机关党委干部作为党务工作者,要带头学、深入学,学思践悟。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带领厅机关的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同时,机关纪委即将成立,机关纪委和机关团委要把工作有机结合,抓好机关年轻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帮机关年轻干部把好人生的第一道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