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曾胜出席交通运输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00:00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字号:【

  根据部省关于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10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总工程师曾胜出席并讲话。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杨志新教授受邀以网络安全为主题授课。

  曾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抓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杨志新以《直面严峻形势,依法维护网络安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我国网络安全总体态势和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等内容。他建议,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强正面宣传,落实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标准等文件精神。建立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确立网络安全应急支撑队伍。规范日常操作行为,加强内部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