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路卫华调研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施工强调确保最后一公里安全

发布日期:2017-09-30 00:00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组、省高管局纪委
字号:【

  近日,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一行到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要求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抓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强化规矩意识,唤醒党员意识,着力营造山青水秀的政治生态。

  路卫华一行来到洞庭湖大桥公司,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听取了洞庭湖大桥建设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A1合同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展。

  路卫华充分肯定了洞庭湖大桥项目在工程建设,特别是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强调,工程施工一定要抓好安全,要像维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抓好安全生产。“行百里路者半九十”,要确保最后一公里的安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安全、如期、优质完成年底通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