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邝邹飞督查常德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9 00:00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925日至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一行来到津市市、石门县,采取暗访明查的方式,深入客货运企业、客运站场、建筑工地、城乡客运一体化现场,重点对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公路水路运输、交通工程建设、长途客运实名制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农村客运班线安全管理等情况开展调研。

邝邹飞对常德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成绩,固化好的做法。认真总结农村客运公司化经营、道路交通社会化管理、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网络互联互通、财政资金保障并建立奖罚机制、长途客运实名制推进、“隐患清零”深入推进迎难而上、善于建立健全机制上下功夫等做法,以点带面,全面推广。二是要正视困难和问题,抓实“隐患清零”。“隐患清零”的目标是动态清零,动态清零就是要结合本地实际,采取必要的硬措施。要对省厅“隐患清零”交办的问题和这次督查交办的问题进行分门别类,全面全力整改,举一反三,层层传导检查压力,全面开展排查整改。三是要常抓不懈,确保平安稳定。特别“十九大”特护期和“十一”中秋小长假要在认识、安排、部署、值班值守上比平时更重视,采取措施,积极应对。要注意出租车改革问题、网约车监管问题,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