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路卫华调研岳阳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8 00:00
信息来源: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字号:【

  近日,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到岳阳管理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处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省高速公路体制改革期,岳阳管理处党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运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路卫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制度监督。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将责任层层传导压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基层党组织功能,层层传导压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发挥好党政工团的作用,关心职工生活,为改革稳定做出贡献。要以人为本,关注基层一线员工工作生活,化解矛盾,维护改革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