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肖文伟约谈治超工作考核排名靠后的两市两县

发布日期:2017-09-20 00:00
信息来源:厅路政管理处、省治超办
字号:【

  9月1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主持召开全省治超工作第一次分片督导考核集体约谈会,对在考核中市州排名靠后的衡阳市、张家界市两市治超办负责人,县市区排名靠后的汨罗市、慈利县两个县市政府和治超办相关负责人约谈。

  会议对在分片督导中发现的两市两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分别通报:通过对今年7月各地治超工作情况的综合检查考核,发现两市、两县治超工作主要存在重视力度不够、“一超四究”制度落实不到位、科技治超推进滞后、货运源头监管不力、治超管理不严等问题。

  肖文伟要求,两市两县参加约谈的相关负责人要把通报的问题及约谈情况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作好汇报,深化政府作为治超工作责任主体的认识,积极作为,久久为功。两市两县要举一反三,着力解决科技治超建设滞后的“硬伤”,加强源头监管,开展有成效、有震慑的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肖文伟强调,各市州要加强对县市区治超工作的督导检查,细化分解责任到县市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强化考核奖惩、督查追责等工作“抓手”。通过综合施策、联合治理,确保治超工作强势推进,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交通运输厅路政管理处、省治超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约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