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国家多部委联合调研危货运输安全管理 邝邹飞陪同

发布日期:2017-09-18 00:00
信息来源:厅运输处
字号:【

  为深入了解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及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和改进工作,9月14日至15日,国务院应急办吕红频副巡视员、交通运输部罗德麟副巡视员及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同志一行赴湖南岳阳、长沙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题调研。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巴陵石化、金润达危化品运输公司、城陵矶新港区、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润安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品物流安全标准化管理ES云平台),通过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台账、现场安全生产情况、监控视频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全面调研。

  目前,我省多家危化品运输企业通过危险品物流安全标准化管理ES云平台实现了业务协同管理、安全标准化管理、教育培训档案化管理。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交通、安监、公安、环保、质监、经信委、民航、邮政等多个部门的情况汇报,对湖南的危货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邝邹飞从事故研判、“隐患清零”、“打非治违”、源头治理、智能应用、应急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省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监管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