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邝邹飞出席法律顾问单位座谈会并颁发聘书

发布日期:2017-09-06 00:00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字号:【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交”,进一步做好厅法制工作,强化法律风险防范,充分发挥厅法律顾问团队作用,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法律顾问单位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厅选聘法律顾问单位工作有关情况,并对法律顾问单位具体服务事项提出工作要求。受聘法律顾问单位表示将勤勉尽职做好法律顾问工作。邝邹飞向受聘法律顾问单位颁发了聘书。

  邝邹飞指出,法律顾问单位选聘工作对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意义重大。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法律顾问单位要进一步熟悉厅业务领域的法律法规,以便更好地提供法律服务。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依法守信、勤勉尽职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建立健全法律顾问工作评价考核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