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调研迁清公路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7-08-22 00:00
信息来源:湘西州交通运输局
字号:【

  8月17日上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一行来到保靖县迁清公路施工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

  保靖县迁陵至清水坪公路工程建设是湘西州公路发展规划中“五纵六横”的主骨架公路之一。该线路起于迁陵镇魏竹公路西水二桥南桥头,逆酉水河流而上,经碗米坡、兴隆、比耳,止于清水坪。公路全长63.059公里,项目总投资为48477万元,工期计划3年。该项目2012年10月开工,目前完成路面42千米,完成投资4.8亿元,预计2017年9月建成通车。截至今年7月底,迁清公路累计完成投资4.75亿元,完成总投占计划的98%。

  刘昌刚指出,迁清公路的建成是连通古丈、保靖、龙山等地的旅游大通道,对酉水河流域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完善县市的公路网络,维护碗米坡电站库区社会的团结与稳定具有重要作用。要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迁清公路建设。要强化措施,抓紧抓实工程建设,科学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细化建设任务,确保9月底全线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