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舒行钢调度岳望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7-08-18 00:00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81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行钢来到岳阳市调度岳望高速公路建设。全线察看岳望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后,在岳阳市主持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听取岳望高速剩余工程施工单位、业主、岳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和岳望高速沿线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岳望高速剩余工程建设进行部署。

舒行钢要求,确保岳望高速年底建成通车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硬任务,是省交通运输厅作出的庄严承诺。业主、施工单位和沿线地方政府及其协调机构要深刻认识岳望高速公路年度建成通车的特殊重要意义,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凝聚人心,全力以赴投入岳望高速剩余工程建设。业主、施工单位与沿线地方政府之间要互相理解,克服厌战畏战情绪,创造条件,在最短时间内进场并复工。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科学制定协调方案和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业主要牵头负责,配强力量,加强协调,以解决遗留的民生问题为重点,为剩余工程施工营造有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