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交通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7-08-15 00:00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8月11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调研交通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交通建设大会战的过程中,紧盯目标,聚焦问题,主动出击,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益阳市加快建设对外大开放、对内大循环的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强力推进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基本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完成了上半年交通建设投资任务。

  瞿海先后前往益马高速、省道230线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随后召开全市交通建设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下半年工作措施。

  瞿海指出,开展“项目大建设”活动,交通建设大会战是重中之重。要把握机遇,咬紧目标。切实抓住益阳市成为全省交通建设主战场的机遇,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聚焦问题,主动出击。积极解决好环境不优、前期工作进展缓慢、资金短缺等问题;既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调度,形成合力。通过开展项目攻坚、劳动竞赛等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建管并重,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建设要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持之以恒开展铁拳治超,建设绿色、安全、畅通的道路。要认真研判政策,全力立项争资。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筹措力度,突破资金瓶颈,确保工程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