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7749737/images/cfbef1511fb44db7b76e376d3be7d891.png"/>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宇带队督查湘潭市交通安全“隐患清零”【图】

发布日期:2017-07-25 16:00信息来源:字号:【
 

7月18日到24日,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任赵宇一行来到湘潭市督查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陈小山参加督查。

督查组以明查暗访的形式检查了湘潭市、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包括船舶检测证书、车辆安全设施配备及使用、汽车站进出口管理、车站三品安全检查、安全监管登记台账、值班记录等情况,并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打分。24日上午,督查组又实地对湘潭市查找出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

赵宇强调,“隐患清零”工作是厅党组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工作,坚定信心,克服疲劳、松懈麻痹情绪,切实将“隐患清零”工作抓好、抓出成效,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狠抓“隐患清零”工作。“隐患清零”不仅要“治标”还要“治本”,要在行业安全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