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邝邹飞到株洲市调研“隐患清零”行动【图】

发布日期:2017-07-23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720日至21日,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带领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株洲攸县、醴陵市,调研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邝邹飞一行深入交通运输一线,到客运汽车站、物流企业车间详细了解情况,重点检查了“隐患清零”行动开展情况,查看了客运站对运行客车实时监控系统,现场听取了交通运输部门的情况汇报。 

  邝邹飞指出,“隐患清零”行动自开展以来,安全隐患逐步下降,安全事故不断减少,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受到了部省领导的高度肯定,但依然存在工作不够主动、不够全面、不够规范等一系列问题。比如当前仍存在的客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问题,要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时监控,对违规行为随时预警提醒甚至处罚,要“以得罪司机的方式保护司机”,对旅客负责,对司机负责。 

  邝邹飞强调,要继续加大“隐患清零”行动工作力度,将“隐患清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