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曾胜要求娄底管理处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

发布日期:2017-06-30 00:00
信息来源: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娄底管理处
字号:【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曾胜与其联点督办的娄底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进一步部署“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开展。

  曾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站在正确政绩观和科学方法论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价值意蕴,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结合高速公路管理服务的实际,树立重基础、重实绩的政绩评价导向,从“两保”切入,抓住服务这一关键,以树形象为目标,将“保安全、保畅通”的要求落实到优服务和树形象的具体实践中,将其作为检验干部队伍工作实绩的重要指标,确保整个活动统一贯彻、整体推进、协同配合,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三要务实担当,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倾听人民呼声,以“等风来不如追风去”的担当作为,从切近处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平凡处做起,振奋精神,脚踏实地,认准目标不放松,明确要求不懈怠,捋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思想上有所突破、工作上有所创新、效果上务求实效。

  四要以“打造全国信息化程度最高、最安全的湖湘路网”为目标,发扬敢为人先、经世致用的湖湘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回归服务本原,聚焦安全保畅主业,进一步创新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在“两保一优一树”活动中树标立杆,争当先锋,干在实处,走在全省路网安全保畅的前列。

  五要坚持抓铁有痕、雷厉风行的作风,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久久为功,重塑湖南交通的良好形象。

  娄底管理处迅速召集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厅领导的讲话提升了认识,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对娄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必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勇当标杆、争创一流。

  娄底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湘中通,则湖南通;湖南通,则中部通”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谋划怎么看、怎么干,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分解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手段,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要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抓好娄底高速的安全畅通,抓好当前的抗汛保畅工作,为全省路网安全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