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宇出席全省公路系统行业文明创建暨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0 00:00
信息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字号:【

近日,全省公路系统行业文明创建暨工会工作座会在长沙召开。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工会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适应新常态,稳步推进工会工作深入发展。

2016年全省公路系统工会在各级党政的重视和支持下,围绕公路事业发展大局扎实履职,勇于进取,奋发作为,活动开展有特色,关心职工有真情,培树典型有亮点,参加竞赛有名次,特别是全省“雨季杯”劳动竞赛、养护技能竞赛、“颂党恩、共欢乐”文化节等主题活动办出了水平、办出了成效、办出了“品牌”,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赵宇强调,针对当前公路工会外部环境变化,要积极理顺好各方关系,始终围绕公路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灵活性,在工会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问题上争取上级党组织重视支持,保证工会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加强工会工作经费保障,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