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平强调工会要把握工作定位服务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02-23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工会
字号:【
  221日上午,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出席会议。各市州交通运输工会主席、厅直各单位工会主席和相关单位工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赵平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工作定位,在推进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中发挥优势。二是要服务行业发展,在办人民满意交通中主动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工会履职能力中赢得赞誉。

  会上,赵宇传达了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成绩,并指出2017年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当好主力军,大力营造创优争先氛围。二是要当好代言人,扎实做好职工维权维稳。三是要当好娘家人,切实提高履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