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7-01-24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工会
字号:【

    春节将至,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伟林同志委托,省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2017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带队走访慰问了厅直(系统)单位30余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发展情况及基层工会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马上过春节了,省交通运输工会又为我们困难职工送来了组织的关怀,让我们可以安心过个春节!”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职工黄韧接受慰问后,露出暖心的笑容。

  据悉,今年省交通运输工会通过向上争取、行政支持、本级支出等多种形式共筹集帮扶资金52.9万元,帮扶救助困难职工290人,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替党分忧、为困难职工解难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