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招标中标>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S00/2020-02000412430S00/2021-0010002192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公开日期 2020-09-18 15: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一期工程湘祁二线船闸管理区房屋建筑(含装修装饰)及总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15:08
信息来源:
字号:【

1. 招标条件

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12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湖南省自筹,出资比例为100%。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一期工程湘祁二线船闸管理区房屋建筑(含装修装饰)及总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整治湘江湘祁枢纽至衡阳蒸水河口1000吨级航道140公里,按1000吨级新建湘祁二线船闸1座,建设5个航道站及其他相应配套设施。

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建设一期工程湘祁二线船闸管理区房屋建筑(含装修装饰)及总图工程用地面积6667m2,建筑物占地面积1164m2,总建筑面积2288.51m2(其中计容面积2045.42m2),围墙长度约1100m

1控制楼:拟建湘祁二线船闸办公生活区控制楼建筑基底面积220.62m2,建筑面积779.08m2,建筑高度14.75m,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按6度考虑,控制楼建筑层数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地上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地下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地下室防水等级为Ⅱ级,外墙装饰采用玻璃幕墙

2宿舍及食堂:拟建湘祁二线船闸办公生活区宿舍及食堂建筑基底面积721m2,建筑面积1287.13m2,建筑高度10.05m, 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两层,均为地上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

3)变电所:拟建湘祁二线船闸办公生活区变电所建筑基地面积172.3m2,建筑面积172.3m2,建筑高度5.72m, 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为地上一层,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

4)消防水泵房:建筑面积50m2,建筑高度4.05m,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层数一层,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

2.2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湖南省衡阳市境内。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湘祁二线船闸管理区房屋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包括控制楼、宿舍楼、变电所、消防水泵房等单体建筑、绿化工程、水保岸坡绿化工程及总图辅助设施(含篮球场、道路、围墙、大门等),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建筑土建、建筑装饰装修(含控制楼玻璃幕墙设计施工、细部设计施工等)、建筑安装(含室内外的给排水、强弱电、电梯、风暖等)。承包人应为完成上述所列的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提供劳力、材料、设备、服务以及实施,具体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4 计划施工工期

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计划202010月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5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2.6保修要求:房建工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0号)规定的最低保修期限执行,绿化工程按住建部《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规定》执行。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范围分为1个标段,即湘祁二线船闸管理区房屋建筑(含装修装饰)及总图工程(XYHY-TJ02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近三年(201751日至今)同时至少独立完成3个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1个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装修装饰工程、1个造价在400万元以上的绿化工程施工。(同一合同如同时包含房屋建筑、装修装饰或绿化工程内容可分别计算业绩,以上业绩计算均以交(竣)工验收之日为截止日)

3.4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和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对应;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对应;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所有利益相关企业的申请人参与本次招标只能购买一个招标文件。

3.7招标人不接受存在《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7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不接受被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8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4. 投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后,从  2020 9 18 日至 2020 9 24 日(北京时间,下同)(详见往外媒介招标公告)自行登录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并报名。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

4.2 答疑、澄请及招标文件修改等将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线上电子投标如有疑问请联系:0731-8412159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10 13 9 00 (详见往外媒介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5.2 投标截止时间到后,招标人将在开标现场进行解密,解密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起30分钟内,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可远程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未按时参加或不配合解密工作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招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开标继续进行。(如因交易平台出现系统故障或投标人较多等,导致解密无法按时完成的,招标人酌情延长解密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行政监督部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

    话: 0731-88770146

    真: 0731-88770145

招 标 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196

执行机构: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工程项目建设部

驻地地址:衡阳市祁东县归阳镇归阳工业园公租房A71单元(紧邻泉南高速归阳收费站出口)

联 系 人:秦女士,彭先生

    话:0734-6398226

电子邮箱:xiangjiangsanq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