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招标中标>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S00/2020-030195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03-30 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G4京港澳高速耒阳大市至宜章(湘粤界)段扩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项报告编制服务招标补遗书(第01号)

发布日期:2020-03-30 10:16
信息来源: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
字号:【


各潜在投标人:

G4京港澳高速耒阳大市至宜章(湘粤界)段扩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专项报告编制服务招标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补遗,该补遗书是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的修改或补充,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与招标文件同等的效力。投标人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书为准。

一、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第2.2.4(4)款其他因素技术能力中“投标人近10年获得公路工程有关的下列奖项;或具有公路工程有关的下列资历,对应按如下类别计分:1.获得国家级或省级科学技术奖项的,每项加1分(每项最多加1分,具体加分规则详见附注11),最多加3分;2.主编或参编过国家标准、行业(指部级)或地方(指省级)标准的,每项加1分(每项最多加1分),最多加1分;3.获得与公路工程(包括勘察设计、监理等工程咨询工作)有关的专利(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每项加1分,最多加1分。”修改为“投标人近10年获得公路工程有关的下列奖项;或具有公路工程有关的下列资历,对应按如下类别计分:1.获得国家级或省级科学技术奖项的,每项加1分(每项最多加1分,具体加分规则详见附注12),最多加3分;2.主编或参编过国家标准、行业(指部级)或地方(指省级)标准的,每项加1分(每项最多加1分),最多加1分;3.获得与公路工程(包括勘察设计、监理等工程咨询工作)有关的专利(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每项加1分,最多加1分。”

如对以上补遗公告有异议,请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传真号码:0731-85713091

邮箱:390970186@qq.com


                                   招标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