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招标中标>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S00/2020-010371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公开日期 2020-02-04 15: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大托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收费大棚及连廊部分施工招标项目开标时间延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4 15:30
信息来源:
字号:【

各投标人: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所有已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公告》的文件精神,现对本项目的开标时间进行延期,具体开标时间的另行通告。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www.hnjt.gov.cn)、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unan.gov.cn)进行发布。

对因开标时间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绕城公路西南段分公司的支持和理解。

招 标 人: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绕城公路西南段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