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招标中标>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S00/2019-032720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公开日期 2019-12-06 15: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省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项目招标文件补遗公告(第01号)

发布日期:2019-12-06 15:23
信息来源:
字号:【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3.1条的规定,招标人发出该补遗公告。该补遗公告是对招标文件的部分内容的修改或补充,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与招标文件同等的效力。投标人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遗公告为准。

   一、公布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文件第11页,3.2.5修改为:

3.2.5

最高投标限价或其计算方法

有,招标人为本次招标编制了1标段最高投标限价740116299元,其中勘察设计费5524444元,施工费734591855

  二、招标公告的修改:

1、招标文件第3页第2条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第2.2款“本项目计划总工期 38个月”修改为:“本项目计划总工期42个月”。

 2、招标文件第5页第4条“招标文件的获取”第4.1款修改为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日自行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三、投标文件格式的修改:

1、招标文件第267目录:“……五、报价清单……”修改为:“……五、承包人建议书:六承包人实施计划;七、拟分包项目情况表;八、资格审查资料;九、其他资料”。

2、招标文件第268页(一)投标函第3款“工期:  日历天”修改为:“工期:  ”。

如对以上补遗内容有异议,请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电子邮箱:596310083@qq.com


招标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执行机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新田连接线项目部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