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招标中标>招标公告
索引号 430S00/2019-004457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公开日期 2019-09-05 17: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省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项目桥梁荷载试验检测第JC1标段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05 17:12
信息来源:
字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南县至益阳简称南益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湘发改基础[2014]744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批[2018]76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补助、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交通运输部补助、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自筹25%和国内银行贷款75%,招标人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境内。

2.2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本项目主线采用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86.724公里,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本次招标范围为南益高速公路桥梁荷载试验检测项目,内容包括桥梁动、静荷载试验等,共分为1个标段。主要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桥梁荷载试验规程》(JTG/TJ21012015)及相关法律、规范标准和设计文件要求,对南益高速公路全线进行桥梁荷载试验检测,进行综合评价并出具检测报告,为本项目交(竣)工验收提供依据主要服务内容要求见下表:

序号

土建合同段

桥梁名称

结 构 类 型

试验项目

1

6

K40+193南洞庭(胜天)特大桥主桥(34-36)

22×25mT+12×40mT+(182+450+180)m斜拉桥

1)静载试验

2)动载试验

2

7

K40+193南洞庭(胜天)特大桥引桥(37-40)

90+2×140+85m连续刚构+9×45mT+23×25mT

1)静载试验

2)动载试验

3

8

K64+278白沙大桥

12×45mT+85+2×150+85m连续箱梁+50+2×80+50m连续箱梁+17×25mT

1)静载试验

2)动载试验

4

1

AK2+033.5竹莲互通A匝道跨线桥

18+30+18m连续箱梁

静载试验

5

5

K28+152双丰渠大桥

11×25mT

静载试验

本次招标检测咨询服务期计划为: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格要求:

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投标人为企业的,还应具备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下同)

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或桥梁隧道专项资质的企业(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具有相应资质的,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如中标,应以该独立法人单位名义签订合同)。

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计量认证证书且含有相关参数。

投标人还应在业绩、人员、财务、诉讼和履约等其它方面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中的试验检测机构查询的等级证书,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系统中相应的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包括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 2 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均须具备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桥梁隧道专项资质;

2)联合体协议应当明确各成员在合同工程中所承担的专业工程或工作内容及范围;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信用等级按联合体成员最低信用等级确定

3.3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1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1]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2]、管理[3]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利益相关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6 招标人不接受被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发布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中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最近第三年~最近第一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北京时间,下同)自行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的形式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9 25900,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黄谷路与万家丽南路交汇处东南角)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交招标人签收(具体开标室见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 2 万元整

1)投标人采用现金或者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划款到以下指定投标保证金专用账号上(以到账时间为准)。

标段号:第JC1标段

户名: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湘府路支行

账号: 607006253

2)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保函,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jtt.hunan.gov.cn/)上发布。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附录)

附件2:评标办法(详见第三章 评标办法)

附件3:项目概况

9.联系方式

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三一大道500

    编:410022

人:罗女士

    话:0731-89757102

    真:0731-89757102

电子邮件:17467355@qq.com

监督部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址:长沙市湘府西路199

     话:0731-88770091(基本建设处)

0731-88770122(基本建设处)

    真:0731-88770094 (基本建设处)

     编:410004

201995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要求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3:项目概况



[1]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招标文件中所列单位负责人均作本条解释)

[2] 控股,是指出资额(持股)占股本总额50%以上或虽不足50%,但依出资额或所持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或者国有企事业单位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或者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招标文件中所列控股均作本条解释)

[3] 管理,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他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招标文件中所列管理均作本条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