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应急>安全管理
索引号 430S00/2019-003530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19-08-28 1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湖南通报7月份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八项指标考核结果

发布日期:2019-08-28 16:07
信息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字号:【


20197月,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八项指标总体控制较好,其中入网率、上线率、数据合格率、轨迹完整率分别为100. 00%99. 99%99. 99%99.52%

7月份,总体考核得分排名前三位的市州为湘潭、永州、常德; 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湘西、郴州、怀化。入网率全省所有市州均达到100%。上线率除怀化以外,其余市州均达到100%。数据合格率除娄底以外,其余市州均达到100%。轨迹完整率排名前三位的市州为湘潭、衡阳、常德;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怀化 、永州、益阳。脱离监控率为湘潭、岳阳、株洲等3个市州无重点营运车辆脱离监控记录;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郴州、邵阳、张家界。超速得分情况为湘潭、永州、衡阳等3个市州无重点营运车辆超速记录,均为满分20;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湘西、郴州、株洲。超时驾驶得分为湘潭、永州、常德、邵阳、长沙、株洲等6个市州无超时驾驶记录,均为满分10;排名后三位的市州为衡阳、湘西、益阳。凌晨2点至5点违规运行率全省所有市州均无重点营运车辆违规运行记录。

7月份,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共接受和检查发现隐患1333个,销号944个,销号率70.82%。停班处罚车辆66台次,罚款处罚企业66家,罚款金额5.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