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2020-01017377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交通运输部
公开日期 2020-09-10 08: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关于对交通运输系统“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拟推荐单位进行公示的公告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评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通知》(文明办〔2020〕15号)精神和要求,现将交通运输系统拟推荐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2020年9月8日至14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等形式向我室新闻宣传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新闻宣传处 苏田田 尤学峰;电话:010-65293460/3459。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

                           2020年9月8日



1.交通运输系统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拟推荐名单.docx

关于对交通运输系统“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拟推荐单位进行公示的公告

1372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