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017/2019-18504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财务处
公开日期 2019-03-29 1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财务收支审计集中进点会

3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召开厅本级、厅直单位2018年及相关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集中进点会。厅财务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

陈石祥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审计工作的有关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组织,高质量地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深入了解交通行业特点和单位实际,依法依规、客观公平开展审计工作,要按要求配齐人员、充实审计力量,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审清查透,提高审计质量。被审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审计每个环节,加强沟通、认真回复、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厅财务处要加强指导、督查、监管,切实履行审计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化整改,充分利用好审计成果。被审单位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将发现的问题逐项销号,杜绝“屡审屡犯、屡犯屡审”;利用好审计成果,认真研究分析问题原因,达到“强弱项、补短板”的目的;要树立绩效管理意识,用绩效思维和绩效管理方式来开展工作,优化预算编制、执行管理,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厅直单位分管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厅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审计中介机构参加会议。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财务收支审计集中进点会

774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