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017/2018-57745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规划办
公开日期 2018-01-30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陈石祥指导厅规划办年度综合考评及民主测评

12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带领第五考核组指导厅规划办2017年度综合考评及民主测评工作。考核组集中听取了厅规划办班子总结报告和绩效评估自查情况,对厅规划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

陈石祥要求,要高度负责、实事求是地进行民主测评。要严守纪律,务求实效,确保考核客观公正。承担考核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要认真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各项考核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他还对厅规划办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按照我省综合交通发展要求,认真做好交通规划和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争取2018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陈石祥指导厅规划办年度综合考评及民主测评

774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