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017/2017-48176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信息中心
公开日期 2017-12-25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陈石祥出席省路网监测与应急管理系统深化设计汇报会

  12月2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湖南省路网监测与应急管理系统深化设计汇报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会议,厅直单位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省路网监测与应急管理系统通过对人、车、路、环境进行全方位监测,数字化处置管理应急预案并进行智能化匹配,为公众提供出行信息服务,达到出行更安全、应急更高效、路网更畅通的目标。

  陈石祥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根据发展形势转变管理方式。以路网监测与应急管理系统为中心,考虑将其他公路、水路系统纳入进来,形成一个完整的网络格局。根据各业务单位的实际需求,不断对系统进行改进。二是建设单位要制定时间表和重点工作进度表,严格执行并督促系统早日投入使用。三是各业务单位要紧密配合,根据各自的职能变化,在一周之内,安排统筹的部门和专职人员负责此项目,将系统需求以书面意见的方式反馈到信息中心。四是信息化项目的重中之重是使用,不使用便无用,各业务部门要多关注、多使用、多推广,就能从不适应到适应,从而破除使用习惯的问题,对于已经建成的项目可以边使用边完善。

陈石祥出席省路网监测与应急管理系统深化设计汇报会

774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