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索引号 430S00017/2017-42571 文号
发布单位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来源 厅信息中心
公开日期 2017-12-07 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统一登记号

陈石祥调研厅科技信息中心

  12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到厅科技信息中心调研督导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并指导厅科技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

  听取了厅科技信息中心关于夯实信息化设施基础、强化信息采集监测、加强行业管理能力、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四个方面工作及“十三五”信息化重点工程的情况汇报后,陈石祥要求,要摸清家底,将信息化项目列出清单,注明项目内容、项目功能、项目资金等多项关键要素,便于日后管理。要大力推广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倡导和引领交通行业使用信息化系统,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要把“优服务、树形象”放在心上,通过细致的服务树立信息中心的优良形象,推进信息化工作开展。

  陈石祥以《学懂 弄通 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宣讲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并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陈石祥强调,信息中心领导班子要尽早厘清中心的职能职责,智慧交通建设要找准方向,科学谋划。管理工作要加强,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让职工有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

  

陈石祥调研厅科技信息中心

774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