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直击江杉高速大干现场 ▏39吨大吨位压路机压路、双架桥机双幅同时架梁......(图)

发布日期:2021-07-28 16:35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江背互通E匝道桥建设现场轰隆声、敲击声不断,工人们正在搭设现浇梁支架;K4+700段工人在吊车的辅助下,正在边坡上浇筑防护骨架;K12+980段道师岭桥头,机务班组人员正在全力拼装两个架桥机;路基上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纷纷上场,进行路基整平、压实工作......725日,江杉高速全线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自进入施工旺季以来,江杉高速抢抓下半年晴好有利天气,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剖析各项关键节点,全面部署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质量和安全,力争为明年实现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39吨压路机正在施工作业)

项目部分段落分节点制定了详细施工计划,并实行奖励机制,对按时完成节点计划的段落和班组给予奖励,激发全员工作的积极性。

(K12+980道师岭桥头拼装架桥机作业现场)

项目部引进39吨大吨位压路机、液压强夯机等施工设备,确保路基压实质量,为精加工和底基层施工打下基础;为加快架梁进度,采取双架桥机双幅同时架梁,确保连续作业、双幅同时架通。

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员安全作业。项目部一方面要求施工班组避开正午高温时段出工,另一方面为工人们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和解暑食品,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目前,江杉高速全线已完成1057片预制梁制作,合计安装箱梁792片,预计8月下旬预制梁全部架设完成,路基精加工8月底全部完成,11月底基本完成全线路面基层施工,为明年全线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