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厅直动态

厅科技信息中心调研推进手机信令数据应用开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7:23
信息来源:厅科技信息中心
字号:【

721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信息中心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进行手机信令数据应用开发情况的调研推进工作,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湖南省交通旅游大数据应用试点工程省级工程项目承建方、监理方一同前往参加调研。

与会人员对湖南省交通旅游服务大数据应用试点工程省级工程的手机信令数据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介绍,就如何加快推进手机信令数据的应用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息中心负责人在会上提出,项目开发团队不能闭门造车,需加强沟通,提出各自思路,相互交流学习,尽快完成目标任务的要求,建议省移动将目前的租户模式升级为联合工作组办公模式,有效建立合作机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信息中心的建议表示认可,并承诺全力配合完成工作任务,优先加快交通信令数据的开发进度,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